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

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司

当前位置:首页>专项转移支付>林业改革发展资金

财政部关于下达2022年林业改革发展资金(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)预算的通知

 有关省、自治区、直辖市财政厅(局),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局:

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关于科学开展国土绿化的决策部署,深入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,积极做好碳达峰、碳中和工作,提升林草生态系统碳汇能力,我部会同国家林草局通过竞争性立项,支持开展国土绿化试点示范现就下达你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,以下统称省)2022年林业改革发展资金(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)预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  一、资金下达

  下达你省林业改革发展资金(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)预算(项目代码为Z175070050002)。具体支出方向和金额见附件2,绩效目标表见附件3,收入请列入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科目“1100252农林水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”,支出请列入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科目“213农林水支出”。

  二、有关要求

  (一)你省接到本文件后,应当在30日内正式下达到项目所在地市财政部门。有关资金下达文件请及时抄送财政部、国家林草局以及财政部当地监管局。

  (二)请在组织预算执行中,对照项目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,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。

  (三)请你省强化项目执行和资金使用管理,建立项目建成后长效管护机制,确保项目实施取得明显成效,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。

  附件:2022年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资金分配表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        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财 政 部

                 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2022311

附件下载:

  • 2022年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资金分配表.pdf

相关文章:

发布日期:  2022年04月0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