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

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司

当前位置:首页>财政乡村振兴>资金分配

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预算的通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财资环〔2019〕64

有关省、自治区、直辖市财政厅(局) 

  为提高预算编制完整性,加快预算执行进度,现提前下达你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2020年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(项目代码为Z175070050001)。具体支出方向和金额见附件1收入请列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科目“1100250节能环保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”,支出请列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“211节能环保支出”。 

  请你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按照有关文件规定,做好预算编制、指标安排和前期准备等相关工作,在接到通知后30日内,将转移支付提前下达数下达县级以上财政部门,并于12月15日前以正式文件反馈下达情况。对于纳入贫困县涉农资金整合范围的资金,用于贫困县的资金增幅不低于该项资金平均增幅,分配给贫困县的资金一律采取“切块下达”,资金项目审批权限完全下放到县,不得指定具体项目或提出与脱贫攻坚无关的任务要求。 

 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相关要求,现将你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2020年度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区域绩效目标一并下达(详见附件2)。请参照中央做法,将你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绩效目标及时对下分解,做好本辖区内预算绩效管理工作。同时,加快预算执行进度,强化资金使用监管,严格执行有关财经制度,确保资金安全规范使用。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,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,请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你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区域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,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。 

    

  附件:提前下达2020年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分配表 

      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财 政 部 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91031 

附件下载:

相关文章:

发布日期:  2019年12月10日